Oct 5, 2010

推 " 乾妹妹的救星"—Nars 瞬間補水水凝凍

話說,我是著名的乾妹妹,尋覓保濕產品有如神農式嚐百草,百貨公司的化妝品牌,我大概沒有沒試過的,但是一一被我打入冷宮,就連傳說中的保濕聖品"海洋拉娜" 我也是心一橫,就給它花下去,結論是,就是一罐面霜囉!

前陣子剛作完雷射,看到自己的臉真是有毀容之虞,小傷口滿佈,真有想哭哭不出來,怪自己,沒事作甚麼淨膚雷射,嗚嗚嗚,不求變美,請還我原來的面目啦!<<哈哈哈! 不給大家看照片,因為怕我自己心臟受不了打擊,所以我也沒拍>>雷射後小姐說三天不可以敷保濕面膜,又要加強保濕,然後一堆傷口,我心裡想,阿是要怎麼保濕啦!加上我是超敏感肌膚,這下雷射完肯定不可以亂抹有的沒的,到處爬文找不到保濕的solution,有甚麼保濕產品可以無敵保濕,又可以直接蓋在傷口上ㄌㄟ?

Aqua Gel Hydrator" Nars瞬間補水水凝凍",天阿!這是上帝設計出來救我的嗎?有抗敏測試,保證不過敏,去專櫃看的時候,櫃姐挖了一點給我,我摘下遮掩雷射傷口的口罩,很勇敢的把它敷到傷口上,耶!!!不痛ㄟ,一點都不痛,光這一點大加分。

你也知道所謂的乾妹妹就是無時無刻乾阿,明明早上有很努力的讓肌膚喝飽飽水在出門,但是上了妝以後又在冷氣房,不乾都被冷氣吹到乾,以前紀凡希有一個我大力推薦的保濕凝膠,妝後也可以用,拍完後整個臉都亮起來了,再補妝,結果…...竟然給我停產,沒想到Nars也可以在上完妝後用ㄟ,如果臉上稍有脫皮,就挖一點拍拍拍,把水拍進去,耶!

不過當然最棒的是,他是一款晚安面膜,可以敷著睡,哈!每次都聽人家說晚安面膜,我都在想到底是哪一款產品可以當晚安面膜阿?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想敷面膜但是又很懶的人,隔天醒來,肌膚都給它喝飽飽,大重點是,喝飽水的肌膚,你真的會捨不得上妝ㄟ,所以現在都只輕輕的帶一層妝而已,讓臉給它透亮透亮的見人!

貴不貴?100m, NT2800,拯救你一張臉,你說貴不貴,而且我覺得即使我每天都給它塗一層厚厚的,用量還是很省喔!我相信,在我找到更神奇的東西之前,我應該會愛它好一陣子!

<<神農氏嘗百草,工商服務時間,到此為止,哈哈哈>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