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7, 2010

非常希奇13,我的在地生活

在米克諾斯的第四天,我已經開始希臘化了,跟著希臘人早起、跟著希臘人午休,除了夜生活沒有參與之外,我跟著他們的生活時鐘安排自己,這樣的步調讓人了解原來生活不只一種公式。

今天一早還是照例的以豐盛的早餐揭開序幕,我最愛的乾麵包佐橄欖油、兩顆太陽蛋配上蘿美生菜,當然還有餐餐必備從台灣帶來的擂茶。原來一個人的早餐我也不想馬虎。

這幾天我真得像生活在這裡的居民,買肉、買蔬果、買麵包,生活所需的一切,我都沒忘了按照他們的營業時間補給,於是這像迷宮似的巷子,成了我家的後院,我總是在其中穿梭來去,常常買了這個卻又忘了那個,那街道旁的遊客們摸不著頭緒,只是看著我來來去去,還有人更問我說:「你找到你要的東西了嗎?」,我想我的眼神真的是太不懂得隱藏了。clip_image002

clip_image00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