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6, 2010

推,歐洲必買 " BABY BJÖRN”嬰兒背帶

話說,自從老妹一懷孕,我這個作阿姨的比她那個作媽的還興奮,一直想說,我們歐洲一定有一些好物可以買,哈,這樣我老妹就可以當辣媽,而我小姪兒也可以頭好壯壯。

結果勒!我很興奮得買了孕婦托帶,價錢跟台灣差不多;買了孕婦裝,歐洲人的size實在太大了,老妹穿起來跟穿布袋一樣,這這這,這怎麼行呢!其實這兩年台灣的孕婦用品已經價錢越來越平易近人了,為了展現我這個作阿姨的誠意,我一定要特搜一下,買些別人買不到的東西,哈哈哈,結果發現,台灣人很愛用外國的嬰兒用品ㄟ,而且價錢貴森森,真的是有錢人家在用的,不過聽Wens推薦超好用嬰兒背帶,她的朋友花錢買了兩條別的牌子的還是覺得不好用,最後只好給他花下去,因為背孩子是很辛苦的,我們現代人手不能提、腳不能跑的,只好花錢找solution囉!

Baby Carrier Air - Grey/White

BABYBJÖRN Baby Carrier Air

這一款輕鬆好背,拆卸簡單,在加上3D設計,非常透氣,怎麼賣?台灣賣6000多塊,你去搶好了啦!歐元只要64歐,再加運費我猜應該80歐可以搞定吧! 真的是台灣的半價。

 

 

Baby Carrier Synergy - White

BABYBJÖRN Baby Carrier Synergy

這一款是回台灣在店家研究許久,經過我媽跟我妹表決通過,認為要給它敗下去的,因為這個的設計還有背部支撐,這樣對背小孩的人比較好,你也知道,找背帶是為了大人爽,不完全為了小孩;看一下價錢,我們當場傻眼,台幣8000多塊,謝謝囉!雖然不知道歐洲賣多少錢,馬上跟妹妹講,喜歡嗎?姐姐買給你。93歐,加運費大概100多歐吧!真得事辦架ㄟ,哈哈哈,又一好物。

<<工商服務時間,到此為止,可不可以代買喔?ㄟ,可以討論一下啦>>

No comments: